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

让实验飞

让子弹飞
来源: 丁香园关键词: 子弹 实验
1.  你想想,你刚给细胞换完液,跟着同学,吃着火锅还唱着歌,突然有人就告诉你细胞染菌了!
 
2.  一成SCI在你手,九成发表在校报!
 
3.  枪在手  跟我走 蓝黄枪头全都有
 
4.  大哥 你是了解我的。换做是我,当初一定会先关灯,不会把胶片曝光。
 
5.  你TM给我翻译翻译什么叫TM的染菌!翻译翻译!
 
7.  说好了,咱们是电泳,但不转膜。我若有不规,丙烯酰胺在此,你随时可以干掉我!
 
10.  顺转分高!稳转代硬!质粒合成又高又硬!
 
11.  我真的只上了一个样,你却要我两个样的条带!
 
12.  我孵育一抗了吗?我怎么觉着才刚刚封闭啊!
 
13.  六种抗体,还当着人家老板的面,还往里兑水。我都没敢看…太不要脸了,太不要脸了,呸!或者你花点钱,花不了多少钱,国产一抗有的是…
 
14.  老板:你可以离开我了 . 学生坚定而又颤抖的回答:My pleasure, sir!
 
15.  做生化最要紧的是什么?数据;数据最要紧的是什么?不能作假
 
16.  学生:你觉得是你对我重要还是paper对我重要?   老板:我!   学生摇摇头   老板:不会是paper吧?   学生:你再想想?   老板:不对,还是我!   学生:其实你和paper对我都不重要!“让我毕业”对我很重要!
 
17.  paper是我的至爱,您可不能夺我所爱啊!
 
18.  师兄一把枪指着自己一把枪对着菜鸟说:细胞已经染菌,老鼠模型也要挂了,我的假期就这样被你毁了!
 
19.  老板:您太客气了。硕士:我客气吗?老板:客气!硕士:我TM都作假数据这还客气?老板:客气啊!考生:那怎么才算不客气?老板:拿出以往的数据一一展示……(看过完整版的人懂的)
 
20.  元旦三天就干三件事:电泳 电泳 还是TM的电泳!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